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

提起勇氣的第一篇網誌

其實網齡超高的我
1995年就在做網頁設計
但是因個性使然(悶ㄚ)
要我在網路上寫自己的想法跟生活點滴
不論給陌生的網友
或是自己的親朋好友
都是一件很不自然的事
對我來說

但看了這麼久的blog
聽到這麼多的blogger賺錢
真是心癢手癢到不行
加上現在的工作與行銷有關
既然沒有公司沒有行銷預算
就只好硬著頭皮來試blog行銷
這也是要長期經營
看來我要努力努力再加油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誌存檔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在【創意】間游走、在【文案】間佇足、在【設計】間揮灑、在【攝影】間秒殺、在【行銷】間盤旋、在【商品】間琢磨、在【親子】間擺盪-紫色是內心暗藏的顏色、學習是維持生命的加法~

追蹤者